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空气过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可发kn95口罩过滤膜的稳定性
优可发kn95口罩过滤膜的稳定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优可发kn95口罩过滤膜的稳定性 
品牌: 优可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6 16:30
  询价
详细信息

熔喷布通过静电吸附来达到过滤菌体的目的,因此,使用时长一般不超过4个小时,成本较高。相比起熔喷布,kn95口罩过滤膜稳定性很高。口罩生产完成后,可采用辐照技术处理,经过处理后可以马上使用。此外,长时间佩戴口罩,嘴部常会有潮湿不适的感觉,而微孔膜防护口罩透气性好、拒水性能强、长时间佩戴,嘴部也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

 

聚四氟乙烯口罩布采用kn95口罩过滤膜与无纺布复合获得,纤维直径小于一百纳米,依靠纯物理过滤就能很好的阻隔空气中的病毒和PM2.5颗粒物,纳米纤维交错排布的网状结构具有很好的过滤效率,具有高的过滤效率低阻力的特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