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空气过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可发kn95口罩过滤膜产品应用领域
优可发kn95口罩过滤膜产品应用领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优可发kn95口罩过滤膜产品应用领域 
品牌: 优可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7 15:14
  询价
详细信息

自疫情爆发以来,口罩需求激增,致使过滤材料聚丙烯(PP)熔喷布供不应求,价格飞涨。由于膨kn95口罩过滤膜具有特别的纤维状微孔结构,在微孔孔径控制适当时,能够以物理阻隔的方式阻隔病毒和PM2.5雾霾颗粒,为此,有企业为应用于口罩配套,将PTFE微孔膜与聚丙烯无纺布等材料复合,生产出PTFE微孔膜复合滤材(以下简称PTFE口罩膜)替代熔喷布,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市场短缺。

 

kn95口罩过滤膜通过纯物理过滤,不同于熔喷材的静电会随着时间而消逝,ptfe纳米材料可以长期储存。ptfe纳米材料的纤维截面积只有pp熔喷纤维的1%, 纤维交错形成的网状结构具有非常好的过滤效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