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空气过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的过滤效率
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的过滤效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的过滤效率 
品牌: 优可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7 15:18
  询价
详细信息

萃取膜--生物反应器,又称为EMBR(Extractive Membrane Bioreactor)。因为高酸碱度或对生物有毒物质的存在,某些工业废水不宜采用与微生物直接接触的方法处理;当废水中含挥发性有毒物质时,若采用传统的好氧生物处理过程,污染物容易随曝气气流挥发,发生气提现象,不仅处理效果很不稳定,还会造成大气污染。

 

MBR污水处理膜具有纤维交错排列的微孔结构,孔隙率可达80%~90%,并经过高温热定型处理,微孔结构稳定,能很好拦截粉尘颗粒,而且它的孔径小而均匀,表面过滤机理,轻松除尘,疏水性强,表面能低,MBR污水处理膜具有良好的非黏附能力,很好除去表面堆积的灰尘,用水洗或反吹可恢复性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