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空气过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固液分离使用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
固液分离使用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固液分离使用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 
品牌: 优可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9 15:14
  询价
详细信息

固液分离型膜--生物反应器是在水处理领域中研究得十分广泛深入的一类膜--生物反应器,是一种用膜分离过程取代传统活性污泥法中二次沉淀池的MBR污水处理膜技术。其通过膜组件将固体有机物回流至反应器中,再将处理过的有机水排出。膜分离生物反应器的类型可以根据膜组件与生物反应器位置进行分类有一体式膜生物反应器、分置式膜生物反应器、复合式膜生物反应器。

 

目前优可发自主研发的MBR污水处理膜就是污水处理膜技术的核心材料。该膜采用双向拉伸工艺制造,孔隙率高达80%以上,过滤阻力极低,受到客户的普遍赞誉!可使生物处理单元内生物量维持在高浓度,使容积负荷大大提高,同时膜分离的效果,使处理单元水力停留时间大大的缩短,生物反应器的占地面积相应减少。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