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空气过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可发研发生产kn95口罩过滤膜
优可发研发生产kn95口罩过滤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优可发研发生产kn95口罩过滤膜 
品牌: 优可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9 15:15
  询价
详细信息

普通口罩由三层组成,内外两层是无纺布,中间层是被称为口罩“心脏”的熔喷布,三层布通过物理阻隔和静电吸附的原理起到阻挡微尘、病毒的作用。高温、酒精、射线等方式会破坏熔喷布内层结构,导致其失去过滤效果,因此普通口罩无法重复使用。研发kn95口罩过滤膜关键在于找到材料或可经受传统方式的过滤材料。

 

而kn95口罩过滤膜具有疏水透湿、阻隔病毒的性能,其过滤效率可以优于传统熔喷布。为满足口罩标准“过滤效率高、呼吸阻力低”的要求,需要对选用原料、拉伸工艺等方面进行严格的管控,避免出现破洞、破损、污染等缺陷,从而影响口罩使用性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