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空气过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可发生产的kn95口罩过滤膜特点有哪些
优可发生产的kn95口罩过滤膜特点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优可发生产的kn95口罩过滤膜特点有哪些 
品牌: 优可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0 15:47
  询价
详细信息

kn95口罩过滤膜属于纯物理性阻挡,不依附静电,使用者吸气时,100~200纳米的孔径会将PM2.5至PM0.3通过物理筛分作用,阻隔在口罩表层,借助于聚四氟乙烯材料很强的自润滑性特征,每一次的呼气,都会反向将附着在口罩表层的颗粒物推回环境中去,如此反复,不依赖静电吸附,真正达到了很好PM2.5防护效果。

 

优可发所生产的kn95口罩过滤膜具有很强的疏水性,耐化学性,疏水性以及低风阻等,并且能够获得很高的除尘效率,对于一些直径0.1um-0.3um的细小微粒,过滤等级可以达到H13-U16。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