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空气过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孔径大小均匀
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孔径大小均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孔径大小均匀 
品牌: 优可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1 15:57
  询价
详细信息

污泥的沉降性取决于曝气池的运行状况,调整污泥沉降性需要严格控制曝气池的操作条件,这限制了该方法的适用范围。由于二沉池固液分离的要求,曝气池的污泥不能维持较高浓度,一般在 1.5~3.5g/L左右,从而限制了生化反应速率。水力停留时间(HRT)与污泥龄(SRT)相互依赖,提高容积负荷与降低污泥负荷往往形成矛盾。

 

聚四氟乙烯MBR污水处理膜是立体网状结构,无直通孔。开孔率及孔径分布是衡量ptfe膜的重要指标。聚四氟乙烯MBR污水处理膜的开孔率一般在80%-95%之间。开孔率高,会提高通气量;孔径分布集中,表明膜孔径大小均匀。对于高温、高湿、高腐蚀和含有有机液体的特别气体,也有良好的过滤性。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