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空气过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可发kn95口罩过滤膜可以酒精处理
优可发kn95口罩过滤膜可以酒精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优可发kn95口罩过滤膜可以酒精处理 
品牌: 优可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1 16:14
  询价
详细信息

kn95口罩过滤膜可以耐受沸水,紫外线消杀,在滤膜不破损的前提下,其过滤效率不会大幅下降,但由于为满足降低呼吸阻力的要求,PTFE口罩膜的厚度降低至数微米,在没有很好复合的前提下,很难承受常规的洗涤要求,日常的水冲、搓洗、吹风机吹干均有可能使内层滤膜破损,失去过滤效果。因此,使用者应正确佩戴、合理使用口罩,避免口罩中过滤材料破损的风险。

 

kn95口罩过滤膜具有优异的耐介质和耐候性能。ptfe微孔膜微孔结构特别——纤维以“结点”为中心呈放射状分布,不同“结点”间由微细纤维交错连接,就像目数不一的成千上万层筛网叠加在一起,孔径0.1-1um,孔径率80%以上。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