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空气过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用于固液分离
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用于固液分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优可发MBR污水处理膜用于固液分离 
品牌: 优可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2 15:24
  询价
详细信息

MBR将分离工程中的膜分离技术与传统废水生物处理技术有机结合,大大提高了固液分离效率;并且由于曝气池中活性污泥浓度的增大和污泥中特别菌(特别是优势菌群)的出现,提高了生化反应速率。

 

MBR污水处理膜先用于微生物发酵工业,在污水处理领域中的应用研究始于20世纪60年代。早期的膜技术主要采用的是超滤管式膜,后为了节约能耗,发展出了中空纤维膜,目前MBR主要有管式膜和MBR污水处理膜 管式膜常用于中水回用,平板膜作为污水处理使用。MBR一般由膜组件和生物反应器组成,与传统的生物反应器相比,它具有占用空间少、运行稳定、维修管理方便等特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