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优可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空气过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可发生产的kn95口罩过滤膜孔径小
优可发生产的kn95口罩过滤膜孔径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优可发生产的kn95口罩过滤膜孔径小 
品牌: 优可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2 15:30
  询价
详细信息

为了避免口罩在存储和使用中效率下降的风险,不能采用静电吸附作用捕集颗粒,只能通过纯物理截留作用拦截颗粒,而若想要依靠纯物理截留来达到高过滤,纤维的尺寸需要达到纳米级别,kn95口罩过滤膜就能到到上述要求。

 

kn95口罩过滤膜生产需要选用质量可靠的无纺布,严格控制菌落总数。复合过程中应避免采用化学粘合法,同时,应加强所使用化学物质的评价。采用PTFE口罩膜的口罩生产企业,要加强来料检验、在线检验、产品出厂检验等环节的管理,坚决剔除不合格原料和产品。采用PTFE口罩膜生产的口罩其性能指标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要求,其中对盐性介质的过滤效率不应低于90%。

询价单